目錄

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 03/09/2020

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

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

 

交表日期:2020年9月21至2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

交表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  或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

 

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家長可以下列三種方法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

  1. 家長/監護人親身到校遞交表格。
  2. 書面授權親友代交

如家長未能親自遞交申請表,可以書面授權親友帶同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副本於上述期間遞交至本校。

  1. 郵寄遞交

如家長未能親身或以書面授權親友到校辦理手續,可於上述期間透過郵寄遞交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的副本(截止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並簽署聲明書(可在教育局網頁下載)聲明所遞交的證明文件副本是由相關文件的正本複印所得及會於2020年11月2日或之前 帶同有關文件正本到本校核實,否則相關申請兒童的申請會被作廢。如家長以郵寄遞交申請表,必須以電話預先聯絡本校壽書記(電話: 2658-9183)申明。

 

遞交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