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

主席:蔡雋豪 副主任(Ivan)
畢業年份:2001
學歷:香港教育學院小學教育榮譽學士、香港中文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社會科學碩士、香港大學教育碩士
職業: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教師、香港調解仲裁中心執業調解員
簡介:本人樂於服務,就讀王肇枝中學及大學期間歷任副總領袖生及學生會會長等職位,亦曾獲委任為香港教育學院校董會成員,因此累積不少管理及籌劃大型活動的經驗。而本人曾兩次回到母校擔任實習教師,對母校永遠懷著感激的心,故希望透過擔任夢芹校友會主席,以自己的經驗和能力為母校及眾校友作出貢獻。


副主席:潘國銘先生 (Ronald)
畢業年份:1999
學歷:香港城市大學專業英語傳意榮譽學士
職業:國泰航空機艙服務培訓專員
簡介:本人為人主動外向,喜歡與人溝通,除了在學期間積極參與各類型課外活動及活動的籌劃工作外,亦有不少業餘主持及演講的經驗。我希望成為夢芹校友會的委員,貫徹母校「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精神以回饋師生及校友們。


秘書: 張曉晴小姐(Sheila)
畢業年份:2002
學歷: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
職業:企業見習行政人員
簡介: 由小六畢業時籌辦謝師宴到現身社會工作,本人都很享受每次成功舉辦活動所帶來的滿足和喜悅。而小學時期為本人最快樂的日子之一,因此我希望成為夢芹校友會委員後,能與其他委員一同努力,回饋母校和為校友們服務及作出貢獻。


財政:陳肇與 先生(Chas)
畢業年份:2001
學歷: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會計)
職業:中瑞岳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見習審計師
簡介:本人為人樂觀好動,在學期間亦投入參加課外活動,任職不同學會的委員,籌備不同類型的活動。我希望以夢芹校友會委員的身分,積極舉辦各項活動給予會員,回饋母校。

總務:葉倩婷 (Vanessa)
畢業年份:2004
學歷: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榮譽學士
職業:公關
簡介:一直關心母校的情況,希望在校友會發揮所長,為各位校友服務

 

總務:梁皓恩
學歷: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資訊管理系榮譽學士、香港大學圖書館及資訊管理系碩士、香港教育學院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一年級
職業:小學教師
簡介:今年是我從事教育工作的第二年,更加明白教導小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感謝當年母校的教導和老師的栽培,長大後希望可以為母校出一分力。

總務:陳昫彤小姐 (Annie)
畢業年份:2003
學歷:香港教育學院英語教育榮譽學士、香港中文大學英文(文學研究) 文學碩士二年級
職業:註冊教師
簡介:我在教育學院修讀英文系並於2014年畢業,承蒙母校支持讓我能回到母校實習,因此我希望透過加入校友會,繼續為母校作出貢獻。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