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遞交2020-2021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 09/09/2019

交表日期:2019年9月23至 27日

交表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  或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

 

須帶備文件:

  1. 家長/監護人的身分證正本 (若由委託人交表,只須出示家長/監護人的身分證影印本及授權書)。
  2. 申請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 (或非本地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並須同時出示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3. 家長/監護人的最近六個月內住址證明(如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咭、水/電/家居固網電話/煤氣費單等)的正本及影印本,不接受流動電話費單、稅單、銀行或信用咭月結單。
  4. 如申報兄/姊在本校就讀,須出示兄/姊的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本,及兄/姊的學生手冊(P.1)的影印本。
  5. 如申報父/母/兄/姊為本校畢業生,須出示父/母/兄/姊畢業證書的正本及影印本。如申報兄/姊為本校畢業生,須同時出示兄/姊的出生證明書的正本及影印本。
  6.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宗教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須出示父母/申請兒童的有關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如領洗紙、浸禮證等。有關教會須於「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或「基督教協進會」登記。
  7. 寫上學生姓名、地址的回郵信封一個(貼$2.00郵票) ,如需郵寄往國內地址,請貼$2.60郵票。

 

家長注意事項:

  1. 本校歡迎大埔各區或鄰近學校網之學童選填本校(本校有校車直達大埔及新界北區各主要地區),其計分辦法及取錄機會,不受任何地區影響。
  2. 教育局暫定本校2020年度一年級開辦5班,小一自行分配學額共63名。
  3. 查    詢:如有任何疑問,請向張書記查詢(電話: 2658-9183)

小一入學申請表須知下載